柯林法洛出演反派黑道!《蝙蝠俠》外傳影集《企鵝人》預告上線

柯林法洛出演反派黑道!《蝙蝠俠》外傳影集《企鵝人》預告上線

由人氣男星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電影宇宙,即將迎來新的衍生外傳影集,是蝙蝠俠中鼎鼎大名的反派《企鵝人》。該影集將延續電影《蝙蝠俠》並作為續集的銜接,企鵝人則由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主演,並於近日釋出首波影集預告。

在影集預告中能看出《企鵝人》維持了《蝙蝠俠》電影的陰鬱黑暗,讓高譚市看來危機重重。故事則是在高譚市頭號黑幫老大 Carmine Falcone 死後,企鵝人知道危機來臨,但也是他爭奪老大大位的機會。企鵝人除了要想辦法自救,他也必須逆流而上,獲得老大的寶座。

圖片來源:翻攝自IMDb

《企鵝人》總共 8 集,預計成為《蝙蝠俠》電影宇宙中的重要延伸作品,相信許多蝙蝠俠粉絲都感到相當期待了,本劇預計於 2024 年正式在 HBO Max 上線。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