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的合作陣容!BIGBANG太陽攜手LISA合作「推出新歌曲」!

超夢幻的合作陣容!BIGBANG太陽攜手LISA合作「推出新歌曲」!

南韓天團 BIGBANG的成員太陽(Taeyang),於今年初與防彈少年團(BTS)成員 Jimin 合作推出單曲《VIBE》,獲得眾多樂迷喜愛。如今,太陽宣布即將在4月時推出新專輯,並邀請同門師妹BLACKPINK 的 Lisa進行合作,如此夢幻的合作也讓歌迷朋友們期待不已。

據韓媒《OSEN》報導,太陽的新專輯將於4月底發行,而Lisa將參與其中一首新歌的演唱和MV拍攝。此次合作是Lisa第一次與南韓藝人合作,而太陽和Lisa都是YG家族的前後輩,更都是自己團內的主舞擔當,舞蹈實力和魅力可謂一等一的程度,如今兩人將攜手合作也讓人相當期待他們會擦出什麼樣不同的火花。

太陽的新專輯將在4月底正式發行,讓我們一起期待太陽和Lisa這次的特別合作帶給我們怎樣的音樂體驗吧!各位讀者們期待這次 Lisa和太陽的合作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