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正式亮相!漫威大片《驚奇隊長2》電影預告、上映日期曝光!

朴敘俊正式亮相!漫威大片《驚奇隊長2》電影預告、上映日期曝光!

Marvel MCU 第五階段大片《The Marvels 驚奇隊長 2》早先公布首支電影預告,本片不僅集結了 Brie Larson 飾演的驚奇隊長,還包含了:莫妮卡蘭博(Monica Rambeau)、驚奇少女等眾多重量級英雄,而先前參與拍攝的韓國男星「朴敘俊」也正式在預告片中亮相,相信會讓《驚奇隊長2》增添更多亮點與看點。

先前傳出朴敘俊將飾演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布麗拉森飾演)的老公「Yan」一角,而Yan是一位透過唱歌方式與大家進行交流的王子,而在早先釋出的預告中,朴敘俊留著一頭及肩的長髮,並身穿一套藍色戰服,並舉起他的武器一喊,雖然在預告片中僅出現約1秒的畫面,但仍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看見朴敘俊與的布麗拉森對手戲。

除了三位女英雄的集合之外,《驚奇隊長 2》是接續 Disney+《汪達與幻視》與《驚奇少女》 2 部劇集,能夠拓展出更寬廣的漫威宇宙。而且有趣的是,本片上映之前,以「神盾局長」尼克福瑞 與反派史克魯爾人為主的《秘密入侵》將率先上線,2 部作品可能會有劇情連動,在觀看《驚奇隊長 2》之前,也別忘記這部《秘密入侵》了。

三位英雄將拯救世界!漫威大片《驚奇隊長2》電影預告上線日曝光
圖片來源:翻攝自IMDb

根據消息,《驚奇隊長2》將在 2023 年 11 月 10 日正式上映,各位Marvel 迷們一起期待《驚奇隊長2》吧!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