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88rising驚喜合作!《尚氣》劉思慕釋出個人全新單曲〈Don’t〉!

與88rising驚喜合作!《尚氣》劉思慕釋出個人全新單曲〈Don’t〉!

漫威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男主角劉思慕除了在影片中演繹精湛的表演外,也多次展現他精湛的歌喉,發布由自己創作的全新單曲〈Don’t〉,最驚喜的是這首歌是劉思慕與廠牌「88rising」驚喜合作之作。

劉思慕先前在加拿大朱諾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演唱艾薇兒的歌曲串燒,並現場熱舞,備受觀眾和嘉賓讚賞。近日在個人 IG 上,他發布全新單曲〈Don’t〉,這首歌是為了紀念他人生中所有艱難的時刻而創作的,向所有曾經感到孤獨、與眾不同、心碎、絕望的人致敬,希望他們知道自己的價值和重要性。劉思慕先前表示,儘管《尚氣》為他帶來巨大的成功,但也讓他的心理狀態陷入低潮,這首歌或許是他想要突破自我的一種嘗試。

而這首歌是與知名音樂廠牌 88rising ,他也表示未來會有更多作品推出,或許能夠看到劉思慕與其他歌手合作~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