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周票房突破144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爛番茄「兩極評價」出爐

全球首周票房突破144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爛番茄「兩極評價」出爐

改編自任天堂招牌遊戲《超級瑪利歐》系列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近日在台灣和北美正式上映,全球首周票房更是突破了144億台幣。而根據影評網站「爛番茄」的統計,逾千位認證用戶給予96%的好評,但影評人的評價卻只有53%的新鮮度,相當兩極。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在日前正式上映,不少觀眾對於此電影紛紛給出好評,表示本作提供了一場有趣的冒險,彩蛋和還原度非常滿意,對於豐富精緻的彩蛋、活靈活現的角色表示喜愛與支持。然而,專業影評卻不這麼認為,認為這部電影劇本陳腔濫調,過度商業化,只像是大型的遊戲過場動畫。除了爛番茄外,在影評網站 Metacritic 也有體現。近300位觀眾給予8.7/10的高分,但媒體均分只有46/100,能夠看出兩方的差距。

無論這部電影的評價究竟為何,《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後的票房相當亮眼,在台灣、美國等地都擁有好成績,如果繼續保持這樣的趨勢,該片可能會帶來可觀的收入。看過這部電影的讀者,你喜歡《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