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倒轉無極限!MSCHF 繼原子小金剛紅靴後再推惡搞鞋款「BWD 」!

前後倒轉無極限!MSCHF 繼原子小金剛紅靴後再推惡搞鞋款「BWD 」!

藝術單位 MSCHF 近年在球鞋領域的魔改可說是達到登峰造極的程度,繼去年推出「波浪鞋」、「融化鞋」後,今年推出的原子小金剛紅靴更是在社群平台掀起一陣旋風,今日MSCHF再度釋出一雙造型特殊的全新鞋履「BWD」,並以正反相反的著用方式展現這個藝術單位的誇張腦洞。

這雙鞋款造型以滑板鞋作為原型,並將鞋頭處反轉作為鞋款穿戴處,藉此創造出充滿惡趣味的怪奇風格;鞋款也能透過正常方式穿上,鞋頭處的開口則會讓著用體驗更貼近涼鞋,不論用哪種著用方式都能展現出濃厚的搞怪氣息。

MSCHF BWD 預計將在美國時間 4 月 11 日下午 2 點通過MSCHF Sneakers 應用程序和mschf.com發售,建議售價為 135 美元,喜愛惡搞風格的讀者可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