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宣布殺青!《小丑 Joker: Folie à Deux》最新劇照、上映日期曝光!

正式宣布殺青!《小丑 Joker: Folie à Deux》最新劇照、上映日期曝光!

由 Joaquin Phoenix 和 Lady Gaga 主演的電影《Joker: Folie à Deux》日前宣布正式殺青,作為《小丑 Joker》的續集電影作品也備受大眾期待與關注,先前就曾曝光了一些拍攝相關的內容,早先官方也釋出了相關片場劇照。

在最近曝光的多張最新片場照,能看到飾演「小丑女」的Lady Gaga換上主題服裝穿梭抗議群眾,並且來到首集經典的階梯場景。擔綱主角的Joaquin Phoenix 也再次化身小丑,並與小丑女一同在階梯合體狂歡,導演 Todd Phillips 也出現在照片中,三人共同討論相關拍攝事宜。《Joker: Folie à Deux》在近期殺青後,導演感謝兩名演員與拍攝團隊的付出,緊接著將要前進剪輯室進行後製,並放出了 Lady Gaga 的定妝照,能夠看出這位新任小丑女展現出了與過往完全不同的陰鬱氣質。

正式宣布殺青!《小丑 Joker: Folie à Deux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根據報導,電影《Joker: Folie à Deux》預計於2024年10月4日上映。這部電影將續接前集,故事將跟隨 Arthur Fleck 的發展,與 Lady Gaga 的 Harley Quinn 相遇展開火花。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了!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