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芭比》釋出最新預告:劉思慕、Dua Lipa驚喜現身演出!

真人版《芭比》釋出最新預告:劉思慕、Dua Lipa驚喜現身演出!

去年釋出了《芭比》宣布將拍攝真人版電影的消息,當時官方釋出了女主角「芭比」(由瑪格羅比飾演)的劇照,以及男主角「肯尼」(由萊恩葛斯林飾演)的劇照,兩人從場景到服裝造型都呈現出芭比的夢幻童話氛圍。早先,官方再度釋出了最新預告與 20多張的海報,當中還可以看見創作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也現身參與演出。

由瑪格羅比飾演的芭比是一位因為「不夠完美」而被開除的芭比娃娃,也因此她只能走進現實世界中展開各式不同的挑戰,在官方釋出的最新預告片中,可以看見遊樂園內充斥許多位芭比與肯尼,雖然名字都相同,但從事的職業與長相卻截然不同,區分出每一位娃娃都有不同的個性,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期待電影的走向會是如何。

圖片來源:翻攝自@barbiethemovie

而除了男女主角之外,真人版電影《芭比》當中還重磅邀請到許多知名的演員一起來參與演出,在預告片與角色海報中,最讓人驚喜的便是創作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也飾演了其中「美人魚芭比」,為了還原美人魚的模樣,她在劇中也穿上藍色比基尼、染了一頭藍髮,造型真的相當吸睛。而《尚氣》男主角「劉思慕」則是飾演了其中一位肯尼,從預告片中也能看見劉思慕與萊恩葛斯林將會有對手戲。

圖片來源:翻攝自@barbiethemovie

真人版電影《芭比》預計將在7月21日於北美上映,而台灣地區則將於今年暑假上映,各位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鎖定潮癮,我們將帶來最新最潮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