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正式上映!馮迪索透露《玩命關頭X》將與好友「保羅沃克」正式告別

5月19日正式上映!馮迪索透露《玩命關頭X》將與好友「保羅沃克」正式告別

長壽賽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邁入第3個10年,台灣也將在5月19日迎來《玩命關頭X》,在先前釋出的電影預告片中,終於可以看見「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亮相,此外,也出現了已於2013年逝世的「保羅沃克」,畫面中他和馮迪索一起偷走保險箱並在巴西街頭競速,而這也預告了《玩命關頭X》也將會有保羅沃克的身影現身。日前馮迪索接受訪問時也提到《玩命關頭X》與最終集《玩命關頭11》將會與好友保羅沃克正式告別。

在今年2月份釋出的《玩命關頭X》預告片中出現了已逝世的保羅沃克的身影,劇情中布萊恩歐康納和唐老大一起偷走巨型保險箱,並在巴西街頭飆速,帶出了對唐老大家族有著極大威脅的「但丁」(由傑森摩莫亞飾演),即便保羅沃克的出現僅是《玩命關頭5》回顧畫面,但對許多影迷來說這也是象徵唐老大家族的合體。

然而面對2015年時保羅沃克因意外逝世,編劇也將布萊恩歐康納這個角色光榮退休,近期馮迪索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提到,當年全世界都因為保羅沃克的離開而難過不已,工作室也做出了大膽的決定,讓布萊恩歐康納這個角色繼續活在《玩命關頭》宇宙中,接著表示:「我無法想像這個傳奇系列會在沒有真正和他道別的情況下結束,我會在不破壞任何東西的情況下完成它的。」透露出在《玩命關頭X》甚至是《玩命關頭11》中將會正式與好友告別。

電影《玩命關頭X》由於但丁的出現將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過往的敵人也都會一一出現,相信《玩命關頭X》會再次帶來一場刺激又精采的競速場面,電影將於5月19日正式上映,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