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復仇者》宣佈推出第三季動畫「天竺編」:天竺總長登場!

《東京復仇者》宣佈推出第三季動畫「天竺編」:天竺總長登場!

日本熱血王道漫畫作品當道,許多都是大家必追推薦,其中像是在2017年日本漫畫家和久井健連載的作品《東京卍復仇者》,自2021年時改編成電視動畫後便獲得廣大的迴響。然而眾所期盼的最新一季《東京復仇者:聖夜決戰篇》也在1月8日登陸Disney+,日前官方更宣布了一則好消息,確定製作第三季動畫「天竺編」,更同步曝光了PV宣傳影片。

《東京復仇者》宣佈推出第三季動畫「天竺編」:天竺總長登場!
照片來源:Disney+

《東京復仇者》第二季《東京復仇者:聖夜決戰篇》備受矚目且刺激驚險的經典動漫續集,將帶領觀眾跟隨昔日的不良少年「武道」,利用他意外獲得的超能力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拯救他在高中時的女朋友免於被東京幫派謀殺,卻也同時意外改變了其他人們的命運,許多人也認為第二季動畫是原作漫畫最好看且最重要的一個篇章,不曉得各位讀者們都看完第二季了嗎?

然而早先官方也再度釋出好消息,宣布《東京復仇者》第三季「天竺編」將正式展開製作,並更新了最新的15秒PV宣傳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天竺總長「黑川伊佐那」登場,而第三季劇情將繼續講述男主角武道再次回到2005年,隔年發生了天竺攻擊東卍的「關東事變」,目前第三季動畫正式播出的時間尚未公開,各位期待的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