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之龍總算登場!GD x Nike 聯名鞋款 Kwondo 1全新「熊貓配色」發售日正式曝光!

陰陽之龍總算登場!GD x Nike 聯名鞋款 Kwondo 1全新「熊貓配色」發售日正式曝光!

前年由韓流教主 G-Dragon 權志龍與 Nike 合作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可說是一雙不同於過往球鞋的鞋款,注入雕花鞋設計的巧思為運動鞋履帶來全新的穿搭思維;日前 GD 也終於在社群平台上公布這雙聯名鞋款的全新「熊貓配色」官方宣傳照,同時該鞋款的發售日期也一併釋出。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Panda」以太極陰陽為靈感,將其概念之配色重點延伸至鞋款設計,黑白分明的紳裝氣息更加濃厚,本次宣傳照更以功夫形象作為主軸,使陰陽設計概念更加鮮活,除了鞋款之外,今回更會推出同樣使用武術最為靈感的設計服飾。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Panda」將搶先於4月11日在PEACEMINUSONE網站進行販售,Nike則將在4月18日於全球發售,建議售價為180美元,喜愛這雙聯名鞋款的鞋頭可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