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嘻哈島》嘻哈互動藝術盛典即將開放登島,蛋堡國蛋雙蛋領唱打造嘻哈盛事天堂!

《2023嘻哈島》嘻哈互動藝術盛典即將開放登島,蛋堡國蛋雙蛋領唱打造嘻哈盛事天堂!

全民都聽嘻哈,但除了聽,你知道該怎麼玩嘻哈嗎?致力於舉辦各種有趣嘻哈活動的非營利組織-「The Joint嘻關節」,於2021年在新北市白沙灣舉辦了首場以嘻哈結合露營的大型舞蹈音樂祭活動- 《嘻哈島》,並且獲得了廣大迴響,被譽為夢想中的嘻哈天堂、最受歡迎的青少年嘻哈舞蹈音樂活動。《2023 嘻哈島》將於5/6-5/7重返北海岸「半島秘境」,結合嘻哈五大元素饒舌、街舞、塗鴉、DJ以及知識,不只是看表演聽音樂,嘻哈島一票入場後能參加舞蹈課程、講座、文化交流課程、瑜珈、市集,甚至有多場趣味活動,首波票卷推出不到一分鐘就被搶購一空,欲登島必須加緊腳步。

在嘻哈島上,兩天一夜共有九種不同風格派對可以參加,包括R&B、Disco、Hip-Hop、House、非洲鼓等各種音樂主題,且音樂應有盡有。即使不懂舞蹈也沒有問題,今年邀請「That’s my shhh」夥同IP Lockers在第一天以帶動方式讓全島跟著跳起來,下午Robot Swing與全台街舞好手聯合以即興共Jam形式讓音樂舞蹈零距離融合呈現,晚上DJ賴皮的國語作業簿要在島上和島民開全台最大KTV包廂,半夜還有6位DJ輪番上陣。 

在今年的嘻哈島活動中,重磅饒舌卡司陣容令人期待,由饒舌金曲歌王蛋堡 Soft Lipa再次領銜,台饒OG級人物之一的國蛋GorDon亦將首度登島;甫發表新作的小人也將在島上演唱最新的專輯歌曲,帶給觀眾更多驚喜。此外,當紅節目《大嘻哈時代2》的兩位極具話題性的參賽者RPG和FRαNKIE阿法亦加入演出陣容,為島民獻上精彩演出。

今年的嘻哈島不僅有本土嘻哈人士,還有來自韓國、港澳、美國、日本、法國等國的嘻哈領域KOL參與,集結在台灣與街舞圈互動,創造街舞頂尖佳話。此外,現場還有16位塗鴉藝術家進行現場創作,打造超過一百公尺長的塗鴉接圖作品,空前盛況,精彩可期。

今年適逢嘻哈文化創立五十週年,以「你的生活需要度假,你的靈魂需要嘻哈」為口號的嘻哈島不僅是一場盛典,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體驗。以「和平、團結、愛與同樂」為宗旨,將嘻哈文化的各種元素和面向濃縮在兩天一夜的活動中,嘻哈島以其高水準的陣容和親民的活動聞名,今年還有卡拉OK大賽、嘻嘻哈哈運動會和全島大遊行等有趣的活動,娛樂及文化體驗兼具。

2023嘻哈島|《嘻關節》嘻哈互動藝術節
主辦單位:THE JOINT嘻關節、臺灣藝青會
活動地點: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半島秘境露營區
活動日期:5月6日 至 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