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想法油然而生!Marc Jacobs支線品牌聯名 CUFFZ 推出「手銬肩背包」

大膽想法油然而生!Marc Jacobs支線品牌聯名 CUFFZ 推出「手銬肩背包」

各式各樣怪奇造型的包包想必各位讀者都見過,但是「手銬」造型可能沒那麼多見。Marc Jacobs 旗下支線品牌 Heaven 因應 Y2K 復古風,聯手 CUFFZ 推出他們在千禧年最為出名的「手銬肩背包」,各位讀者看了別想壞壞喔!

2004 年所誕生的時尚品牌 CUFFZ,當時因應朋友的一句話:「你必須把包包銬在身上以防丟失」,因此設計出造型新穎的手銬包,引起不少關注,更因時尚名媛芭梨斯希爾頓的青睞因而走紅。到了近年來 Y2K 風潮的興起,Marc Jacobs 旗下支線品牌 Heaven 與 CUFFZ 合作。打造出這款小款可愛的「手銬肩背包」,能看出背包是以銀色手銬鏈搭配簡約黑色尼龍包體,打造出全新的單肩背包,看來其實頗為淘氣。有趣的是,手銬並非只是裝設,確實有上鎖功能,而且在包包內還附上了鑰匙供人使用。

圖片來源:翻攝自 Marc Jacobs 官網

Heaven by Marc Jacobs「CUFFZ BAG」在推出後便引起熱議,登上官網販賣後如今已經宣布售罄,非常受到粉絲喜愛,喜歡的讀者,可能要等待補貨的消息了。如果對相關資訊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