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殺手「肯恩」當主角!甄子丹透露樂意拍攝《捍衛任務》外傳電影

盲人殺手「肯恩」當主角!甄子丹透露樂意拍攝《捍衛任務》外傳電影

《捍衛任務4》正如火如荼上映,電影裡基努李維的帥氣打戲受到無數觀眾的肯定,不僅如此,甄子丹飾演的盲人殺手「肯恩」也在戲中大放異彩。甄子丹近日就表示,自己樂意拍攝以以盲人殺手「肯恩」當主角的《捍衛任務》外傳電影。

甄子丹最近在接受《 Variety 》的專訪表示:「我想製作由『肯恩』為主角的一部個人外傳電影,其中的可能性,在好萊塢我們總是有機會可以『討論』。」這句話讓不少《捍衛任務4》的粉絲討論,畢竟在電影中,「肯恩」呈現出了一個特別的殺手形象。有鑑於《捍衛任務》電影的成功,劇組未來也會推出外傳作品女殺手電影《Ballerina》、影集《刺客旅館》,要拓展殺手宇宙的世界觀。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也因此「肯恩」的個人外傳電影或許真的有機會推出,各位粉絲期待這部個人外傳電影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