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不動口!外媒統計「基哥」在《捍衛任務4》台詞僅380字,一個台詞便價值120萬台幣!

動手不動口!外媒統計「基哥」在《捍衛任務4》台詞僅380字,一個台詞便價值120萬台幣!

由Keanu Reeves(基奴李維) 主演的大作《捍衛任務4》日前已於全球上映,由 Keanu 飾演的「殺神」John Wick 近回也在本作中貢獻了相當精彩的動作戲碼,本劇更被不少影評給予「史上最佳動作片」的優秀評價。日前外媒也對這部熱門大作做出一個有趣統計,統計下 Keanu Reeves 在本部電影的台詞竟只有380個字,惜字如金的程度令人相當驚訝。

據外媒報導,Keanu Reeves 在這部系列片長最長的169分鐘內僅103句台詞,統計下台詞更只有380個字,且大多數都是「Yeah」或是「槍」這類的單詞,實際上光是2分鐘的預告片的台詞都已經比電影前25分鐘的時間還多了。而將John Wick塑造成這樣沉默殺手形象其實也是導演Chad Stahelski刻意為之,在拍攝前更是硬將台詞初稿的台詞直接砍半,藉此強化John Wick沉默寡言的冷酷個性。

而 Keanu 在片中講過最長的話,其實是向真田廣之飾演的島津浩司所說的「你和我很久以前就把美好的生活拋在腦後了,我的朋友。」,整部電影皆用完美動作戲呈現,喜愛動作戲的影迷也千萬別錯過這部優秀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