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E.SO!頑童MJ116宣布全員參加《中國說唱巔峰對決》!

不只是E.SO!頑童MJ116宣布全員參加《中國說唱巔峰對決》!

饒舌 OG「狗哥」MC HOT DOG 先前在表演時宣布了自己將與 E.SO 一同參加《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讓許多樂迷感到相當期待。近日微博傳出一份參賽名單,發現不只是觀眾期待已久的E.SO,就連頑童 MJ 116 都會現身!

圖片來源:翻攝自Weibo

隨著《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第 2 季開播日期將即,微博的社群上公布了一份「最終40人」參賽選手的名單。其中在台灣,不只是MC HOT DOG 和 E.SO,就連大淵和小春都會參與拍攝。而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的拍攝紅毯上,也被捕捉到頑童 MJ 116 都已經現身,不僅如此,還有在此次的參賽名單中,還有歐陽靖、GAI 等人,相信這次絕對超乎期待的高水準表演。

圖片來源:翻攝自Weibo

早在過去播映《中國說唱巔峰對決》、《中國有嘻哈》時,就有不少粉絲期待台灣會有大咖參賽,如今頑童正式參賽,相信是了卻樂迷們的心願了。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