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們密切注意!Dr. Martens攜手BT21 打造重磅合作系列!

阿米們密切注意!Dr. Martens攜手BT21 打造重磅合作系列!

2023年 Dr. Martens宣布與 BT21 首次合作,攜手玩轉藝術、音樂和風格的界限!限量版系列包含 BT21 角色 KOYA、RJ、SHOOKY、MANG、CHIMMY、TATA 和 COOKY,與 Dr. Martens的經典鞋履 1460八孔馬汀靴、1461 三孔馬汀鞋、2976切爾西靴展開首次跨界合作。


數十年來,Dr. Martens 打破了藝術、音樂、風格和其他創意表達方式之間的界限,讓經典的氣墊鞋底,在不同的表現形式、文化、趨勢更迭裡展現不同樣貌。此次與廣受全球千禧世代和 Z世代喜愛的角色IP BT21的全新合作,也同樣在音樂和插圖藝術的激盪中誕生,為經典馬汀靴注入一股全新的能量,整體的設計大膽、充滿活力,並富有啟發性。

Dr. Martens 與 BT21跨界聯手的鞋款1460 八孔馬汀靴、1461 三孔馬汀鞋、2976 切爾西靴,以馬汀經典的Smooth 皮革和Arcadia 皮革混搭;鞋面的特殊用料會隨著磨損改變顏色、塑造個性,並運用紫色大膽點綴 Dr. Martens經典的黃色標誌,BT21的可愛角色靈活穿梭於鞋身並配有紫色鞋墊。玩轉藝術、音樂的全新馬汀鞋履,即將再次為新世代注入活力與創造力,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更釋出由Kiev黑色皮革製成的盒形後背包,伴隨著BT21角色的參與,完美呈現風格與藝術的能量。

全系列商品於今年 3月30日正式上市,歡迎至全台各 Dr. Martens門市據點參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