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正式播出!《咒術迴戰》第二季動畫釋出「全新視覺圖、預告片」!

7月6日正式播出!《咒術迴戰》第二季動畫釋出「全新視覺圖、預告片」!

人氣漫畫作品《咒術迴戰》在2020年10月時改編成電視動畫播出,第一季動畫也已於2021年3月播畢,先前便釋出將推出動畫第二季〈懷玉・玉折〉篇的消息,自去年底時官方陸續釋出了播出情報影片、海報等消息,昨日(24)官方又再度釋出了全新視覺海報與預告影片。

《咒術迴戰》故事背景設為日本國內年均有超過一萬人人口因為不明的原因死亡和失蹤,其中大部分都是因為詛咒所造成,因詛咒所形成的咒靈就需要「咒術師」們來祓除,藉此人類才能夠有和平的生活,而日本有兩間咒術教育機構,劇情就圍繞在東京和京都的咒術高等專門學校裡的咒術師們的故事。

先前官方便釋出了第二季動畫〈懷玉‧玉折〉篇/〈澀谷事變〉篇的視覺海報,在24日又再度曝光了〈懷玉‧玉折〉篇新的視覺圖與預告片,在海報中可以看見五條悟與夏油傑一起站在C位,兩人臉上皆掛上燦爛的笑容,〈懷玉‧玉折〉將聚焦在兩人高專時代的故事,而〈澀谷事變〉篇則將描述以夏油傑為首的詛咒師如何與咒術高專戰鬥的故事,相信電視動畫的畫面肯定會很盛大與壯烈。

《咒術迴戰》第二季動畫〈懷玉‧玉折〉篇將於7月6日正式播映,各位讀者們可以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