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擺脫渣男稱號!《寶可夢》小智、比雕時隔24年「世紀大重逢」!

終於擺脫渣男稱號!《寶可夢》小智、比雕時隔24年「世紀大重逢」!

《寶可夢》動畫最終章《目標成為寶可夢大師》最後一話在24日晚間正式播出,自1997年起開始熱播,至今也陪伴大家走過許多歲月,而男主角「小智」也因為在1999年時與比雕的一句承諾,至今仍不斷被開玩笑說是「世紀渣男」,好在最後一話裡小智與比雕終於相隔24年的重逢,也讓許多老粉絲都感動不已,甚至紛紛留言直呼:「小智終於洗刷渣男的名稱了」、「童年沒有遺憾了」

動畫《寶可夢》在1999年1月28日播出的內容中,男主角小智把比雕放在真新鎮隔壁的「常磐森林」,讓比雕可以在常磐森林中守護其他小鳥,當時小智更對著比雕說:「等事情辦完以後,我馬上就會回來」,但沒想到一放生就是24年之久,在這數十年間小智好幾次返回真新鎮時,甚至是奪下世界冠軍,都沒有回去看過比雕一次,如此無情的行徑也被許多網友冠上「渣男」的稱號。

終於擺脫渣男稱號!《寶可夢》小智、比雕時隔24年終於「世紀重

轉眼間24年過去,在昨日(24)最終章《目標成為寶可夢大師》最後一話中,小智經過常磐森林時,與比雕上演世紀重逢的戲碼,被放生數十年的比雕也終於正式回到小智身邊,兩人也一起攜手解救被火箭隊抓住的皮卡丘,三人在一起同框的畫面著實相當溫馨,這一幕也將會成為許多粉絲心中最深刻的畫面,而陪伴粉絲多年的小智與皮卡丘的故事也將在這暫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