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皮喔!盤點 IU 歷年愚人節整人名場面:無照開車整到宋慧喬

有人在皮喔!盤點 IU 歷年愚人節整人名場面:無照開車整到宋慧喬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到來相信不少人都想著要怎麼「取悅」自己的好友了吧!想不到點子的讀者,可以來參考國民妹妹李知恩「IU」的愚人節整人,她幾乎是每年都有不同的新梗,甚至有一年還嚇到了宋慧喬,這回編輯就整理了IU經典的五個整人內容,一起來看看有 IU 的整人技巧吧!

一、2020 年無照駕車

IU 在演藝圈中是個著名的路癡,可以說她與開車基本無緣,不過在 2020 年的愚人節,她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이지금 [IU Official]」,就上傳了「新車初次試乘」的影片,內容就是 IU 終於考到了駕照,邀請父親坐在副駕駛座,一同在馬路上暢遊的影片,影片中能看到她雖然緊張,但是開車技術倒是無話可說,甚至表演出一次倒車停好的技術,實在很難想像是新手所為。但是最後謎底揭曉,其實 IU 只是拿個假方向盤,讓影片左右翻轉而已。有趣的是,這段影片還騙到了宋慧喬、朴帥眉等人,在他的 IG 貼文底下留言,幫他加油打氣,朴帥眉得知被騙後,更是留言「上當了」,IU 看來無害,其實也是調皮的小妖精啊!

二、2019 年親自剪接「IU TV」

與工作人員吵架是整人節目中的必備橋段,IU 也曾玩過這一招!在 2019 的愚人節,IU 質問 PD 為什麼沒有更新「IU TV」,並咄咄逼人地不斷追罵,惹得 PD 最終憤怒走人,撂下狠話要 IU 自己來剪,留下錯愕的 IU 和觀眾。而 IU 索性就自己開始設計 LOGO 和剪接,完成了這次節目,送給粉絲當成愚人節禮物。看著 2 人吵架的橋段,那真實的樣子真的會讓人猜想, IU 和 PD 是否真的有心結呢?

三、2018 年無預警發表創作曲(偽)

能夠搶先聽到偶像的新歌,一定是許多粉絲的願望,IU 也很清楚,因此他在 2018 年愚人節佈了一個小小的局,他拿著烏克麗麗,說要送給粉絲全新「創作曲曲」,但就要在唱的時候,影片卻出現錯誤,開始轉圈圈,讓粉絲看了心癢難耐,沒想到影片恢復正常,才發現 IU 已經唱完了!接下來就得知這就是真正的「愚人節禮物」,不過後續也有 IU 可愛的互動,喜歡的粉絲絕對不要錯過喔!

# 2017年 經紀人「韓特」篡位

IU 與 經紀人韓特的好感情,相信不用多說,而在 2017 年的愚人節,他們 2 人連袂出擊,一起對粉絲開了個小玩笑。原先 IU TV 正準備公開《夜信》中,IU 的花絮畫面,沒想到畫面一轉,卻變成韓特在《夜信》的花絮畫面,頓時變成「韓特 TV」,也只有 2 人感情很好,才有辦法上演這場篡位大戲,一起對粉絲幽默一下吧。

五、公開全新創作曲(真)

要說 IU 每年愚人節都會化身為調皮的小妖精,那也未必,因為在 2016 年的愚人節,他確實送過粉絲們一份大禮喔!他發布影片表示自己為了粉絲創作一首「自創曲」《你(너)》,要送給粉絲作為愚人節禮物,這次他就順利地唱完了,讓歌迷們大飽耳福。不過或許這就是為了 2 年後要來玩一個影片連結失效,所佈的一場大局,也不一定喔!

這些 IU 的整人方法,你最喜歡哪一個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