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3件關於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故事:曾因太紅被辭退!

盤點3件關於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故事:曾因太紅被辭退!

在2023年初的台灣棒球界是大事不斷,首先是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儘管最後無緣晉級複賽,但是中華健兒的精采表現仍感動了不少球迷,另外則是號稱最強外援的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引發球迷討論,究竟李多慧到底有多強?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最火紅的啦啦隊女神

李多慧現年僅23歲,原本隸屬於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隊, 在2019年首次在登場表演時,她那充滿電力的舞蹈、甜美的笑容、美麗的面容,立刻就吸引了無數球迷的觀看。無論是在現場、甚至是她個人在 Youtube 上的舞蹈影片、個人 IG 等,都擁有大量粉絲,她還跨界成為節目主持人和代言商品,也因此就有了「韓國最有人氣啦啦隊成員」的稱號。

 

紅到被韓職啦啦隊辭退

然而出道後的迅速走紅,對李多慧並不全然是好事,在 2022 年 10 月,就因為太紅太受到球迷喜愛,被「起亞虎」啦啦隊長徐韓國(서한국)在個人 IG 發文表示:「球員才是球場的主角,啦啦隊不應該搶了其光芒,想當主角就去當藝人,你看起來也挺適合」,被認為是在攻擊李多慧搶走了球員的風采,在網路上對於李多慧的惡意輿論越來越多。儘管李多慧聲明自己對於啦啦隊的熱愛,但為了平息風波,還是決定離開「起亞虎」啦啦隊。

 

精通各式舞蹈

要成為一個優秀的啦啦隊,除了要具有個人魅力之外,當然要有精湛的舞技。李多慧從 7 歲就開始跳肚皮舞,爾後她也不斷學習舞蹈,學生時期還加入「stair」舞團,持續精進她的舞蹈實力,韓國全羅北道的舞蹈比賽中獲得金牌,能見到她的實力多麼驚人了~不只是啦啦隊,她也會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上發布 Cover 韓國女團的舞蹈影片,看得出來她的人氣不僅僅是偶然,而是她的努力奠基的成果。

李多慧不只是外觀窈窕美麗,在跳應援舞也是相當厲害,所以如此被人喜愛。而她的首場台灣啦啦隊表演將在 4 月 14 日於味全龍與樂天桃猿隊交手的比賽登場,想要一睹「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風采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