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X》結局藏大爆點!「唐老大女友」Michelle透露:會嚇到下巴掉下來

《玩命關頭X》結局藏大爆點!「唐老大女友」Michelle透露:會嚇到下巴掉下來

《玩命關頭》電影系列歷經多年,即將在最新的《玩命關頭X》迎來最終章的開啟,受到無數影迷的期待。而飾演唐老大女友「莉蒂」的Michelle Rodriguez近日接受採訪時,也搶先提到了電影結局。

Michelle Rodriguez 在接受外媒《Collider》採訪時,被問到《玩命關頭X》的相關劇情,他表示:「在《玩命關頭X》的結局中,我想大家會超驚訝,絕對會下到嘴巴合不起來」。他繼續說:「大家到時候一定會有:『真假?怎麼可能』的感覺,這也是我親自看完電影的感受,我當時就問自己:『哇,我們到底做了些什麼?』」

《玩命關頭X》結局藏大爆點!「唐老大女友」Michelle透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Michelle Rodriguez 話只說這裡,並沒有對於劇情帶來更多細節,但相信已經讓許多期待《玩命關頭X》的粉絲等不及了吧。《玩命關頭X》將於 5 月 19 日在台灣上映,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