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預約年度爛片?《小熊維尼:血與蜜》爛番茄評價4%,甚至取消港澳上映!

準備預約年度爛片?《小熊維尼:血與蜜》爛番茄評價4%,甚至取消港澳上映!

真人血腥驚悚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由於改編自經典童話《小熊維尼》,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再搭配上血腥暗黑的風格,讓電影在正式上映前就獲得無數影迷的關注。然而近日卻傳出《小熊維尼:血與蜜》因上映後反響太過差勁,發行商宣布取消港、澳地區上映。

儘管《小熊維尼:血與蜜》在開播前就有無數話題與討論熱潮,但上映後反應與迴響卻不佳,在電影網站爛番茄僅獲得4%新鮮度,發行商也宣布取消登錄港澳後,發出聲明表示:「《小熊維尼:血與蜜》無法與觀眾見面,希望各位見諒。我們未來會繼續尋找品質優異、特色鮮明的電影,帶給影迷更多選擇,謝謝各位影迷的支持。」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如今《小熊維尼:血與蜜》的聲勢是滑鐵盧一樣一落千丈,以影迷的分數,甚至被戲稱能夠預約年度爛片了。各位對於《小熊維尼:血與蜜》有什麼想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