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滿滿!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OG 「Olive」發售日期、細圖公開

細節滿滿!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OG 「Olive」發售日期、細圖公開

2021年制霸饒舌及設計圈的Travis Scott在2022年也帶來許多火燙的鞋履,包含像是:Air Max 1 x CACT.US CORP、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Reverse Mocha」、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OG SP 「Black Phantom」等,每每推出總會造成一陣搶購的風潮,Travis Scott 與 Jordan Brand合作的「倒勾系列」每雙都是極具話題熱度之作。據悉,本系列最後一雙「Olive」也已近在咫尺。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OG 「Olive」將是Travis Scott 與 Jordan Brand合作系列的最後一雙Air Jordan 1,在先前釋出的細節圖中可以看見鞋面以白色皮革搭配黑色絨面構成,鞋側身最醒目的倒勾 Nike Swoosh則是使用了橄欖綠的配色, Cactus Jack Logo 以及鞋跟 Wings 圖案則用上了相當顯眼的鮮紅色點綴,在鞋墊上看到23、Nike logo、飛人等字樣,是一雙從裡到外都充滿細節的鞋款。

這雙「收官之作」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OG 「Olive」將於4月26日發布女段尺碼以及童鞋尺碼,先前也傳出將有望推出加大尺寸,讓男生也有機會可以入手這雙超帥神鞋。定價方面則是150美金(約新台幣4577元),目前台灣地區尚未公布販售資訊,鞋頭們可以趁這段時間存一些銀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