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時候完結?銀魂宣布推出外傳動畫《銀魂 3 年 Z 班銀八老師》!

到底什麼時候完結?銀魂宣布推出外傳動畫《銀魂 3 年 Z 班銀八老師》!

由空知英秋所創作的動漫作品《銀魂》,其爆笑且熱血的劇情受到無數粉絲喜愛,當時在 2015 年宣布即將完結,卻因種種理由到了 2019 才正式完結。然而早先官方也宣布將改編動畫推出外傳作品《銀魂 3 年 Z 班銀八老師》,也讓許多粉絲幽默問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完結啊~」

《銀魂 3 年 Z 組銀八老師》原本是空知英秋惡搞日劇《3 年 B 組金八老師》所推出的短篇漫畫,過去曾穿插在動畫中以問答節目呈現。2006 年開始由大崎知仁推出改編輕小說,一共推出 8 集。如今適逢《銀魂》漫畫連載20周年,近日在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辦的「銀魂 後祭り 2023(仮)」當中,宣布了將要推出外傳動畫《銀魂 3 年 Z 組銀八老師》,並由 BN Pictures(萬代南夢宮影像)負責製作。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日前釋出的《銀魂 3 年 Z 組銀八老師》 動畫預告中,可以看見《銀魂》一貫的惡搞本性,包含像是:《間諜家家酒》與《咒術迴戰》都出現其中,果然是大家熟悉的銀魂啊~目前動畫播映日期尚未確定,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