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多到像座小森林!日本必勝客推全新口味「香菜披薩」:灑滿3大株香菜!

香菜多到像座小森林!日本必勝客推全新口味「香菜披薩」:灑滿3大株香菜!

台灣必勝客近來不斷推出各種奇特口味披薩,像是曾和麵屋武藏合作推出「拉麵披薩」、或是融合台灣經典小吃的「臭豆腐披薩」與「豬血糕披薩」等等,每每推出新口味都讓人超級期待。然而不僅台灣人有著無限的創意,日本人也不落人後,近期日本必勝客就推出全新口味「香菜太多了(パクチーすぎて草)」披薩!

這款特別的「香菜太多了(パクチーすぎて草)」披薩,添加了 3 株香菜,讓整個披薩看來就像香菜森林一樣,不過在調味上也不馬虎,以蝦仁、番茄醬和韓式辣醬作為調味,不僅口味上很有衝擊,視覺上也是滿滿的衝擊。有趣的是,在日本方面評價不如想像中的差,有些網友甚至分享自己點了愛不釋手,又點了一份香菜披薩的過程!

目前這款「香菜太多了(パクチーすぎて草)」披薩定價為 2500 日圓,目前僅在日本地區上市,相信如果在台灣發售,肯定又會掀起一波「香菜」大戰了吧。各位讀者喜歡這款披薩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