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唱新歌〈FINALLY〉!壞特?te 首場講唱會巡迴化身「心靈捕手」前進校園!

首唱新歌〈FINALLY〉!壞特?te 首場講唱會巡迴化身「心靈捕手」前進校園!

前陣子為了新專輯「閉關」創作的壞特?te在醞釀半年多後終於迎來全新單曲〈FINALLY〉誕生,趁著作品剛熱騰騰上架發行,特別前進全台校園舉辦七場「講唱會」展現新氣象,藉由說說唱唱的方式與學生互動之餘,更為新專輯提前暖身,宣告自己將於六月發片!這場名為【衝破常規!不小心開啟的音樂冒險】的講唱會上,壞特?te以自身從醫學院學生誤打誤撞進入音樂圈變歌手甚至還因此獲金曲獎肯定的人生經歷為例,勉勵學生們要隨時保持「勇於嘗試」及追尋夢想的心。

首唱新歌〈FINALLY〉!壞特?te 首場講唱會巡迴化身「
照片來源:夢芝林有限公司提供

首次舉辦「講唱會」的她宛若化身為「心靈捕手」給大家溫暖的心靈雞湯,獲得許多共鳴及反饋,其中有位同學更是一拿到麥克風就哽咽,還透露自己來講唱會之前一直不明白讀書考試的意義何在,直到聽完壞特?te的分享後覺得超感動而哭了,對此壞特?te特別表示:「我很佩服這位同學能在這年紀能有這樣的覺察,因此特別鼓勵她要好好體驗這些過程,因為做每件事都有其意義,試著感受當下的快樂,並相信我們都有選擇,追隨自己的心是最重要的。」

首唱新歌〈FINALLY〉!壞特?te 首場講唱會巡迴化身「
照片來源:夢芝林有限公司提供

而把這場前進校園的活動訂為「講唱會」的壞特?te特別在現場首唱新歌〈FINALLY〉,更在唱歌時邀學生們合唱及伴舞輪流solo,有趣的是,講唱會中完全融入校園青春活潑氣氛的壞特?te讓學生們感覺毫無藝人架子,甚至還被同學「虧」說「原來壞特?te唱歌跟講話是兩個人!」壞特?te甚至請大家說來參加講唱會的理由,有學生乾脆直接「示愛」說到:「因為妳很漂亮,想來看妳!」面對學生大方告白,讓壞特?te聽到頓時臉紅,開心之餘,被問到最近有無新桃花出現?她笑說:「像這樣被學生告白算嗎?哈哈!不過最近真的忙到無法思考桃花這件事,期待『他』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