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展現「阿甘」經典!陳冠希親自公開 CLOT x Nike CLOTEZ 全新配色

重新展現「阿甘」經典!陳冠希親自公開 CLOT x Nike CLOTEZ 全新配色

Nike Cortez 「阿甘鞋」在電影《阿甘正傳》中一舉成名,更是現今提到復古鞋款的經典代表之一。而由陳冠希主理的潮流時裝品牌「CLOT」在今年先後釋出不同配色的阿甘鞋,一推出後便受到許多討論,早先陳冠希又公布了全新配色,相信會再掀起一陣「阿甘風潮」。

CLOT在今年二十周年之際,主理人陳冠希動作頻頻,像是在今年 2 月就推出了以 Nike Cortez 為基底,設計出「太極黑白」、「功夫黑黃」等配色,受到無數鞋頭的討論。而在近(17)日,陳冠希在個人 IG 再度推出阿甘鞋全新配色,是初代鞋款在《阿甘正傳》中最經典的「藍、白、紅」 3 色合一,但從圖片能看出,鞋跟部分加入了印有陰陽圖案的「抽繩扣」,在傳統與創新間結合,能看出陳冠希此次對於阿甘鞋的心思和致敬。

相信這雙阿甘鞋的消息釋出,讓許多網友都相當期待吧,目前這雙鞋款還沒有任何發售情報,如果對於這雙阿甘鞋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