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宣布參加《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瘦子E.SO也將前往參加比賽!

熱狗宣布參加《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瘦子E.SO也將前往參加比賽!

2022年推出的嘻哈音樂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不論是在賽制上還是嘉賓陣容上都有著極大的改變,此次找來各世代的說唱巔峰好手齊聚一堂,許多大家耳熟能詳、重量級的Rapper都前來參加比賽,當時節目播出後便受到許多嘻哈囝的關注,許多人也紛紛敲碗希望趕快推出第二季。在今年初時便在網路上流傳一份《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擬邀參賽歌手的名單,當中也不乏有許多知名線上歌手、演員們,而在19日,熱狗MC HotDog也正式宣布將繼續參加《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

熱狗宣布參加《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瘦子E.SO也將前

在今年初時,微博上流傳了一份將參加《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的選手名單,其中包含了:王嘉爾、潘瑋柏、王鶴隸、周湯豪、GAI、乃萬、劉柏辛、萬妮達等大咖,且預計上線時間為今年4月底至5月初,網路上關於參賽名單的討論也不斷出現。然而在3月19日時,熱狗MC HotDog在演出時表示自己將會參加今年的節目,說道:「順帶一提,今年我會繼續參加巔峰對決」,接著更表示好兄弟瘦子E.SO也同樣會參加節目。

熱狗宣布參加《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瘦子E.SO也將前
照片來源:翻攝自嘻笑堂微博

先前便曾傳出瘦子E.SO將參加說唱節目,如今透過大哥熱狗親口證實消息,相信各位嘻哈囝肯定相當期待節目的播出。目前除了已知的兩位確定會參加比賽之外,在微博上也有關於錄影的消息曝光,該博主釋出的參加嘉賓名單包含:Bridge、VAVA、小白、楊和蘇、GAI、潘瑋柏、熱狗等人,相信無論如何節目肯定會端出比第一季更讓人驚艷的名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