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街頭針織鞋再歸來!巴黎世家正式推出 Speed Trainer 穆勒鞋版本!

橫掃街頭針織鞋再歸來!巴黎世家正式推出 Speed Trainer 穆勒鞋版本!

近年以怪奇時尚頻繁出現在大眾視野的 Balenciaga 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而多年前率先以極簡造型掀起討論的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也在最近正式回歸,並以更貼近時下的穆勒鞋之姿再度驚艷眾人。

2016年,採用全針織鞋面的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可謂是當年最火熱的人氣鞋款,極簡外觀與流線造型的組合至今仍難以超越,甚至可說是Balenciaga開啟其品牌球鞋熱潮的鑰匙。這回這雙鞋款使用了穆勒鞋的懶人設計,除了更便利的穿脫體驗外,針織鞋面與輕質人體工程鞋底也同樣回歸。

這雙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穆勒鞋已於 Balenciaga 網路與實體門市發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3,900元,對這雙大勢鞋款回歸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