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總冠軍即將登場!陳星翰透露「這一位」最有冠軍相!

《大嘻哈時代2》總冠軍即將登場!陳星翰透露「這一位」最有冠軍相!

《大嘻哈時代2》節目開播以來創造許多亮眼紀錄,比賽戰況越來越激烈,本週播出將由12強選手正式對決,並由第一季主持人J.Sheon擔任客座賽評,他表示自己最喜歡這一季舞台設計置中的想法,「有擂台感,比較有緊張的感覺,把選手置中在中間有一個孤立的感覺,這樣的設計也可以讓鏡頭地運用更自由。」也十分羨慕這一集有其他主持人可以一起搭檔,笑說「這次一個人只要做四分之一的事情!」上一季只有自己主持,螺絲吃多了都開「五金行」了!

《大嘻哈時代2》總冠軍即將登場!陳星翰透露「這一位」最有冠軍
照片提供:大嘻哈時代2

《大嘻哈時代2》也將與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合作,4/8(六)第13集總決賽首度開放觀眾觀賽,以演唱會形式讓最6強選手在北流舞台演出廝殺,搶奪冠軍寶座,其中選手誰最有「冠軍相」,可以登上北流的舞台?三位評審各自有看好的人選,陳星翰在節目上直接表示他認為Gummy B最具冠軍相,讓陳星翰不因老師身份反向他討教;而迪拉胖也在直播中大讚阿跨面:「他一開始不是那麼被注意到,但後來強勁的表現,與穩定度,一直在增足中,他現在在一個急速成長的曲線。」

《大嘻哈時代2》總冠軍即將登場!陳星翰透露「這一位」最有冠軍
照片提供:大嘻哈時代2

 Dizzy Dizzo蔡詩芸則私心希望是Majin登上冠軍寶座,因為她整體語言能力到flow都很屌,但這一切還是要等到六強名單出來才知道。而選手們在本季也掀起嘻哈狂熱,許多選手目前已獲得各大活動指名邀約,在音樂祭、球賽、夜店等演出都可見到選手的表演身影。至於問到三位導師會在總決賽做什麼準備?會穿很華麗的衣服嗎?迪拉胖笑說應該就看蔡詩芸了吧!因為後面幾集她的穿著,「真是辣到我麻痺了」也自嘲以後到夜店,看到其他辣妹的性感穿著,可能都會沒感覺了!話一出就被陳星翰虧說:「完蛋了…迪拉得評審病了,給他一組按鈕pass & fail 坐在夜店門口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