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原色服飾系列正式發售,李函、陳語安、游宇潼率性上身展現女力自信!

New Balance 原色服飾系列正式發售,李函、陳語安、游宇潼率性上身展現女力自信!

New Balance 延續「WE GOT NOW」的品牌精神,邀請 3 位在各自領域中,勇敢突破自我的女力代表,穿上兼具俐落剪裁和中性設計的 NB ATHLETICS與 NB ESSENTIALS 系列單品,搭配復古機能鞋履 725,詮釋不同魅力的時髦穿搭,此次更邀請到 3 位於時尚界、影視圈與音樂創作領域的自信女性,分別為 國際時尚名人 李函、全方位演員 陳語安 與創作新星 游宇潼 Eileen,在女力綻放的時代,恣意展現出獨特風格。

乘著近年不敗的時尚運動風潮,NB ATHLETICS 與 NB ESSENTIALS 系列以「性別中立」為設計宗旨,結合品牌的經典灰、黑與白為主調,推出多款原色百搭服飾,透過雋永實穿的單品,詮釋簡約有型的自信穿搭。其中,在製成過程中皆採用無染材料與回收材質製成,不僅耐穿,更實踐環境友善關懷。

此外,以千禧年代跑鞋為靈感的復古鞋款 725 也呼應服飾新品的純色色調,釋出 ML725AC 「碳言黑」、 ML725AB 「奶杏咖」與 ML725AA 「太空灰」 3 款新色。725 擁有圓弧的外型輪廓,加上麂皮與網眼結合的異材質拼接鞋面,搭載 C-CAP® 中底與  N-durance 高密度大底,完美融合設計與機能的百搭老爹鞋履。

NB ATHLETICS 和 NB ESSENTIALS 系列與 725 鞋履新色已陸續於 New Balance 官網 (https://www.newbalance.com.tw/) 及全台直營、經銷販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9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