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度再度提升!Calvin Klein 釋出Jennie全新形象大片:蕾絲增添女人味!

辣度再度提升!Calvin Klein 釋出Jennie全新形象大片:蕾絲增添女人味!

不曉得各位讀者們還記得在2月份時Calvin Klein釋出一系列BLACKPINK Jennie春季形象系列照片嗎?當時Jennie完美的詮釋了丹寧牛仔的帥氣風、成套運動內衣的性感風等不同風格,再搭配上Jennie可愛又時尚的妹妹頭造型,照片釋出後再度讓大家感受到這位人間尤物的可甜可辣的性感魅力。而在早先Calvin Klein又再度釋出了「Calvins or nothing」春夏形象廣告畫面與形象大片,這回Jennie的辣度可是比上次又更辣了。

Calvin Klein官方早先釋出了「Calvins or nothing」春夏形象短片,可以看見Jennie穿上了Calvin Klein經典的棉質內衣,此外更有幾個畫面是Jennie直接上空用丹寧外套遮住當罩衫,恣意隨性地擺動身體展現出性感兼具時尚的美感,也再次讓許多人讚嘆Jennie總是能夠輕鬆駕馭各種不同風格。

除了釋出形象影片之外,Calvin Klein也曝光了此次全新的形象大片,Jennie著用全新的內衣系列,蕾絲的設計替整體增添了許多成熟女人味,另一款則是削肩內衣系列,這一款也是入手Calvin Klein內衣單品的好選擇,而本次大片和上次相同皆是出自攝影師雙人組「Mert and Marcus」之手,實在是太辣太時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