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反派角色要說掰掰了?《寶可夢》武藏、小次郎和喵喵分道揚鑣!

迷人的反派角色要說掰掰了?《寶可夢》武藏、小次郎和喵喵分道揚鑣!

動畫《寶可夢》將要迎來結局,小智和皮卡丘的旅程也要告一段落了。然而不只是小智的好友們旅程要告一段落,就連反派「火箭隊」也將面臨了解散的結局。在《寶可夢》動畫第 9 集中,火箭隊宣告解散,武藏和小次郎分道揚鑣,不禁讓許多網友紛紛猜想火箭隊是不是真的就此解散。

在全新播出的《寶可夢》最終章第 9 集,武藏和小次郎接獲火箭隊首領板木老大的命令,重獲過去曾經擁有過的所有寶可夢,武藏和小次郎備感實力大增,立即就要抓捕他們的目標「皮卡丘」。他們好不容易用計分開小智和皮卡丘,就要得手之際,小智忽然受到拉帝亞斯提醒,趕緊前來為皮卡丘解圍,成功把火箭隊打飛。火箭隊對於計劃失敗一時大怒,吵著說要解散隊伍,看來是很逗趣且熟悉的場景,沒想到他們真的就此分開,老死不相往來了?

若是在過去,動畫組通常會安排一集讓火箭隊和好,然而《寶可夢》最終章僅剩 2 集,還有小智要解救拉帝歐斯的主線劇情,沒有多餘的集數可以演出,因此不少網友猜測這或許就是火箭隊等人最後的結局,也在思考這是不是太過草率了?不過究竟怎麼樣,還是要等到動畫播出才知道了。你認為這就是火箭隊的結局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