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男神夢幻聯手!IU、朴敘俊主演電影《Dream》釋出最新預告!

女神男神夢幻聯手!IU、朴敘俊主演電影《Dream》釋出最新預告!

IU是許多人公認的國民女神,朴敘俊也是受到無數粉絲追捧的男神,男神加女神合體肯定會擦出許多火花。熱血爆笑足球電影《Dream》由IU搭檔朴敘俊主演,等了3年的時間終於將於今年4月26日在韓國上映,日前官方也釋出了《Dream》預告影片,實在讓人超期待電影正式上映。

《Dream》是由執導電影《雞不可失》的李柄憲擔任導演和編劇,以 2010 年大韓民國首次出戰的Home Less世界盃為真實事件改編。朴敘俊飾演的是一位前足球選手「尹洪大」,卻因暴力事件受懲戒必須擔任足球教練,要帶領球員獲得「露宿者世界盃」的冠軍。而 IU 飾演的「李素敏」,則是一位夢想成為電視台 PD 的年輕人,在一旁紀錄尹洪大帶領球隊的奮戰過程,寫下了這段熱血的足球之旅。

女神男神夢幻聯手!IU、朴敘俊主演電影《Dream》釋出最新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電影《Dream》還找來:鄭勝吉、高昌錫、金鍾受等強檔演員共同演出,整部電影以熱血劇情為基調,相信一定會讓觀眾熱血到起雞皮疙瘩,電影將於 4 月 26 日上映在韓國上映,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