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南台灣!三屆世界跑酷冠軍 Jason Paul 飛越高雄地標形象影片釋出!

飛越南台灣!三屆世界跑酷冠軍 Jason Paul 飛越高雄地標形象影片釋出!

曾拿下三座世界跑酷冠軍的 Red Bull 運動員 Jason Paul,日前首次赴高雄拍攝跑酷影片,今(15)日釋出他穿梭高雄地標的精彩畫面。Jason Paul躍上高雄最美天橋「前鎮之星」頂棚空中躍步,頭轉穿梭「衛武營」,下一秒更飛身越窗進入「紅毛港」古宅,以創意展現高超跑酷技巧,秀出高雄知名地標特色。

順著白色曲線頂棚,Jason Paul橫越高雄最美的人行天橋「前鎮之星」,穿梭交通繁忙的凱旋四路,Jason Paul分享這是他最愛的高雄地標,「傾斜蜿蜒的頂棚,而且還蓋在『車站上』,這很少見、很酷。」擅長以跑酷「玩建築」的他,在橋墩上也能來場飛天遁地。Jason Paul也將跑酷舞台延伸至高雄熱門打卡景點「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其波浪建築就是現成伸展台,即興頭轉、流暢展現地板動作,下一秒Jason Paul飛簷走壁探索古蹟「紅毛港文化園區」,從屋頂躍下,在窄巷間踩著老宅窗框騰空移動,再從二樓高度空翻落地。Jason Paul輕盈躍上公園綠樹、飛越大樓,流暢地在建築物間翻越,他透過跑酷這項極限運動來穿梭建築物新舊交融的港都高雄。

擁有17年跑酷資歷、曾拿下3次Red Bull Art of Motion世界冠軍的跑酷神人Jason Paul,近年更在 YouTube 擁有高人氣,曾以一則「趕登機」影片創下逾1.6 億次觀看數。他環遊全球數十個城市跑酷拍影片,跑過零下 25 度的哈爾濱極凍冰城、挑戰飛越行駛中的德國老舊雲霄飛車,去年更穿梭遍佈曬衣場、擠滿人群與嘟嘟車的孟買街頭,Jason Paul藉由跑酷及影像紀錄帶觀眾重新認識不同的城市。

這次來到高雄,Jason Paul分享除了穿梭於新舊建築的反差感,印象深刻的還有早晨的公園「因為時差早起,看到很多長輩打太極拳、運動,運動跟生活連結在一起感覺很棒。」他也特別在公園拍下跑酷片段,傳遞「跑酷可以是種生活態度」,不需要太高超的技巧,在公園走在喜歡的路線、嘗試避開障礙物,享受移動藝術,就是跑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