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現身!《媽的多重宇宙》關繼威飾演《洛基》第二季角色公開

奧斯卡影帝現身!《媽的多重宇宙》關繼威飾演《洛基》第二季角色公開

出演《媽的多重宇宙》的男星關繼威,在近期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聲名大噪,日前根據相關消息指出,透露他在《洛基》第 2 季所出演的角色「探員Q」的相關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去年 9 月關繼威就已經宣佈將會加入影集《洛基》第二季,Disney+ 在去年就率先曝光《洛基 Loki》第二季新畫面,而根據爆料人士 Daniel Richtman 消息指出,關繼威將會出演的是「時間變異管理局」的一名特務,專門研發科技產品與技術。有趣的是《洛基》影集的時間變異管理局是由征服者康所管理,相信兩位角色之間會有更多對手戲出現。

《洛基》第 2 季將在今年夏天上線,喜歡漫威宇宙或是關繼威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了。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