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迎來最終篇章!《玩命關頭X》釋出宣傳海報:水行俠、驚奇隊長亮相!

Family迎來最終篇章!《玩命關頭X》釋出宣傳海報:水行俠、驚奇隊長亮相!

超長壽的賽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即將於5月19日上映系列第十部《玩命關頭X》,將要揭開最後的篇章,而身為製片與演員的「馮迪索」在製作這部電影時也不手軟,據悉《玩命關頭X》就斥資高達百億新台幣(3.4億美元)。隨著電影上映時間越來越近,官方也釋出更多的相關消息,早先就曝光了《玩命關頭X》最新預告,畫面中終於可以看見「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亮相。

在《玩命關頭X》中的海報中,能看見此次加入的演員非常強大,例如此次飾演反派但丁·雷耶斯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出演叛逃中情局探員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還有過去出演的成員:約翰·希南、傑森·史塔森、姜成鎬等大咖,超豪華陣容是本系列作之最,足見其規模有多麼盛大。

Family迎來最終篇章!《玩命關頭X》釋出宣傳海報:水行俠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玩命關頭X》目前預定將於 5 月 19 日在台上映,雖然距離現在還有一段時間,但喜歡《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讀者千萬不要忘記了喔。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