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推出《天竺鼠車車》電動嚼嚼抱枕,意外勾起人們邪惡的「大膽想法」!

日本品牌推出《天竺鼠車車》電動嚼嚼抱枕,意外勾起人們邪惡的「大膽想法」!

日本逐格動畫《天竺鼠車車》2021年首播造成的轟動相信大家記憶猶新,雖然去年播出的第二季內容並沒有掀起上回的全球轟動,不過依然以療癒劇情溫暖了不少觀眾的心靈。日前《天竺鼠車車》也為鼠控推出了全新「嚼嚼電動抱枕」,想不到這超萌的周邊抱枕的特殊功能卻意外引發網友們的「大膽想法」。

今回《天竺鼠車車》與抱枕品牌「甘噛みハムハム」合作,將品牌旗下能模仿輕咬的電動咬咬功能賦予在《天竺鼠車車》的馬鈴薯與西羅摩上,只要將手指放入便能感受到車車們的療癒輕咬,而如此「創新」也讓日本網友開始萌生了一些對車車不好的邪惡想法,各位請冷靜冷靜啊!

《天竺鼠車車》x甘噛みハムハム 電動抱枕目前已於日本萬代網路商店及 a-on store 開放預購,預購價為 8,800 日圓,有興趣療癒一下的讀者不妨參考一下(有非分之想的,請你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