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放棄太久!冨樫表示《獵人》401話草稿已完成!

這次沒有放棄太久!冨樫表示《獵人》401話草稿已完成!

經典動漫《獵人》在休刊將近四年的時間後,總算於去年10月再度恢復連載,不過隨著連載來到400話後卻再度因冨樫老師的身體狀況休刊,該作的未來也再度陷入未知的泥沼之中。在沉寂約莫3個月後,冨樫老師總算在 Twitter 上再度更新連載進度,也讓全球眾多獵人粉終於能稍微重拾追完本作的信心。

據先前 JUMP 編輯部公告指出,上回連載再度停止是考量冨樫老師的身體狀況所作的決定,同時表示未來《獵人》將不再以周刊方式繼續連載;不過冨樫老師也總算在睽違已久的等待後公布401話草稿已完成的好消息,老師更透露雖然目前工作系統尚未完成,不過他在桌子前工作的時間卻漸漸增加了,為此感到相當開心。

 

雖然目前進度仍然緩慢,不過相信各位光聽到老師依然沒有放棄作畫這個消息就足以獲得持續追番的動力,也希望401話內容能夠早日公開讓粉絲們止止乾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