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再釋出新預告:烏蘇拉、小比目魚等靈魂角色現身!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再釋出新預告:烏蘇拉、小比目魚等靈魂角色現身!

由Disney所推出《小美人魚》真人改編版電影,在先前就曾因為選角一事,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隨著預告片釋出,討論熱度也越趨高漲,然而Disney官方在13日時也公開了全新的預告影片,許多人期待的反派「烏蘇拉」也有了更多的鏡頭畫面。

在預告片中,能看見小美人魚「愛麗兒」拯救了由於船難發生事故的男主角,進而往人類世界前進,還能看見「愛麗兒」與烏蘇拉進行交易,成為了人類,同時可以看見《小美人魚》故事裡的靈魂角色們都一一出現,包含像是:大反派烏蘇拉、賽巴斯汀、小比目魚、特里頓國王以及史卡托等,相信會給各位觀眾帶來熟悉又震撼的故事。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再釋出新預告:烏蘇拉、小比目魚等靈魂角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先前公布演員陣容時,由於女主角「愛麗兒」是由海莉貝莉(Halle Bailey)擔綱出演,引起了許多網友討論。除此之外,網友們對於「愛麗兒」的姊妹美人魚,是由《性愛自修室》的西蒙妮艾希莉、亞裔演員卡羅琳娜康切特等人出演,似乎與觀眾心目中的小美人魚都有所差別。不過在預告片中,她們看來相當自然且優美,也令人期待電影正式上映後會是甚麼光景。《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預計將於 5 月 25 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