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絕對成為全場焦點!Christian Cowan與《天線寶寶》聯名推出「迪西長靴」

穿上絕對成為全場焦點!Christian Cowan與《天線寶寶》聯名推出「迪西長靴」

時尚品牌與動畫IP聯名推出產品並不罕見,但相信這個IP絕對是很難讓人聯想得到如何變成時尚單品。紐約設計師品牌「Christian Cowan」日前便與經典兒童卡通《天線寶寶》聯名推出「迪西長靴」,超獵奇的模樣也迅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相信這雙迪西長靴穿上街肯定會成為全場的焦點。

來自紐約的設計師同名品牌 Christian Cowan ,曾與: Lady Gaga、Nicki Minaj、碧昂絲等知名巨星合作,日前品牌找上了大家熟知的《天線寶寶》,合作推出《天線寶寶》聯名商品,像是印有天線寶寶成員的T恤、牛仔褲、帽T等。但其中最受到關注的,還是配色鮮綠的「迪西長靴」,鞋身採用與天線寶寶「迪西」相近的螢光綠毛絨材質,而在靴子上,有著迪西的頭和娃娃,說是可愛但反而看來相當獵奇。

經典兒童卡通《天線寶寶》是許多讀者的童年,四位天線寶寶和太陽互動所喊的台詞,相信還是非常有共鳴。如今看到天線寶寶與設計師品牌合作,各位讀者是否買單,歡迎在底下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