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了D槽女神!「三上悠亞」正式宣佈引退:度過很精彩的8年!

再會了D槽女神!「三上悠亞」正式宣佈引退:度過很精彩的8年!

許多男生心目中的D槽女神「三上悠亞」在今日無預警於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一則「重大發表」的影片,在影片中她也表示覺得引退的時間到了,正式宣佈將從AV引退,三上悠亞也提到這8年來有很多歡樂與悲傷,也度過了很精彩的一段日子,而讓她一直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就是粉絲們的支持,也哭著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8年真的很長、很快,又很充實。」

在今年也即將迎來30歲生日,三上悠亞在影片中也提及自己已經完成作為「AV女優三上悠亞」這個角色該完成的事情,而這段時間一路走來也相當辛苦,但是有一路以來支持的粉絲才讓她有力量支撐下去走到現在,她也在影片中感性的說出許多對粉絲的感謝。三上悠亞也表示為了引退作準備,她在前兩個月都有拍攝了新作品,會持續更新到今年的8月份。

在影片的最後三上悠亞也希望粉絲們能夠支持她到最後,同時她也不忘呼籲各大廠商們有機會還是能夠跟她合作,也許未來在更多不同的領域都能夠看見三上悠亞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