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香!除了林襄之外,這5位中華職棒「人氣啦啦隊員」也必須追蹤起來!

真的太香!除了林襄之外,這5位中華職棒「人氣啦啦隊員」也必須追蹤起來!

世界棒球經典賽雖然仍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但對許多台灣球迷來說比賽已經結束了,因為中華隊在經歷 4 場鏖戰後,仍無法順利晉級第 2 輪,不過先後擊敗義大利和荷蘭的精采表現,仍然證明這群中華健兒的實力以及奮戰精神不容小覷,值得熱烈的掌聲。

除了球員之外,台灣的啦啦隊也是本屆經典賽的亮點之一,由21 位啦啦隊隊員組成的「經典女孩」所創造出獨有的「台式應援」,也獲得外媒和作客的國外隊伍肯定,也被網友稱為本屆經典賽的「MVP」之一。而在本次經典賽有哪些獲得關注的人氣經典女孩呢?這回潮癮整理了五位,一起來看看你支持的啦啦隊員有沒有出現!

 

#峮峮

在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便受到無數球迷喜愛的人氣女孩「峮峮」,其實她過去就因為甜美有活力的場外舞蹈,被日本媒體報導,甚至登上日本當地的雜誌。此次在經典賽的應援更是大放異彩,受到無數人討論,峮峮在現場綻放熱力的表現,也再次受到國外媒體關注與討論,也讓世界看見台灣啦啦隊的活力,是本次經典賽的其中一位「台灣之光」。

 

#籃籃

這次中華賽的表現,不僅是球迷關注,在場邊賣力支持的啦啦隊也有相同的心情。場邊應援的經典女孩「籃籃」憑著自信陽光的舞蹈,帶動球迷的氣氛。而她也非常在意球賽的表現,中華隊擊敗義大利時,籃籃便相當激動地與隊友孟潔相擁淚泣,感人的畫面也被記錄了下來。最後中華隊無緣晉級,籃籃也表示儘管小腿發炎、聲音沙啞,但能與球隊一同就值得了。而這股具有感染力的奮戰精神,正是台式應援的精髓所在呀!

 

#林襄

最「襄」的啦啦隊員,相信不少球迷絕對會想到林襄,本就知名度超高的林襄,在經典賽的場外應援也是超大亮點之一,不管是在休息時,還是與隊友談笑所擺出的鬼臉,又或是輸球與隊友相擁而泣的畫面,都是經典賽的亮點之一。在日本林襄也有著超高的人氣,在日本推特的流行趨勢「台灣敗退」上,能看到不少日本網友對於無法前往台灣看林襄感到惋惜,足見啦啦隊的魅力是不分國際的啊!

 

#慈妹

身為富邦悍將&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的美人兒慈妹,在場邊的熱力舞蹈的模樣受到了許多球迷讚賞,相信她們也是由心而發,希望中華隊能夠拿下勝利。慈妹就表示在與義大利一戰時,張育成的 2 分追平彈朝著外野的自己飛來,她的第一想法是「砸到自己也沒關係,超希望球往自己這邊飛」。這種真心為了球隊獲勝的心情,才讓台式應援如此迷人。

 

#瑟七

被稱為「南臺灣最頂啦啦隊」的瑟七,在擔任中職統一7-11獅UNI GIRLS、新竹街口攻城獅MUSE GIRLS時,就受到了許多球迷的愛戴。平時就會在 IG 與網友互動的她,遇到網友攻擊時也毫不留情的回擊,這種豪爽讓她更獲讚賞。而在今年中華隊無緣搶入八強門票時,她也真性情的表示:「二連勝沒有哭,但就在八強門口時還是掉淚了。」並鼓勵著中華隊在下一屆的經典賽會有更好的表現。也相信瑟七再度為經典賽打氣,同樣會有更多感動球迷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