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綢回來到!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Dunk 官方細圖正式曝光!

絲綢回來到!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Dunk 官方細圖正式曝光!

由陳冠希領銜的 CLOT 今年迎來20周年紀念之際,除了與Levi's、The North Face、麥當勞等品牌推出聯名外,今年雙方已合作備受關注功夫鞋的CLOT更沒有停下Nike合作的機會,甚至找來潮流大神藤原浩的 fragment design 一起下手幹大事;今日三方聯乘的最新鞋款也總算釋出官方細圖,並正式帶回CLOT最經典的絲綢設計。

回顧上回三方合作選用經典 Air Force 1 Low 作為設計載體,這次則是選擇近年火爆鞋壇的Nike Dunk Low,鞋面使用可撕裂銀白絲綢材質製成,宛如玉石般的半透水晶中大底也將鞋履質感提升至另一層次,搭配是刺繡於鞋跟與鞋墊上 CLOT & FGMT 標誌性元素彰顯雙方聯乘,滿載經典元素絕對能滿足老鞋頭對於這兩位潮流頂峰的期待。

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Dunk 也即將在近期正式公布詳細發售資訊,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未來的更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