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HF大紅靴請退位!Red Wing 攜手任天堂打造「瑪利歐」超狂圓滾工作靴!

MSCHF大紅靴請退位!Red Wing 攜手任天堂打造「瑪利歐」超狂圓滾工作靴!

任天堂旗下最知名IP《超級瑪利歐兄弟》今年正式進軍電影界,為慶祝每年3月10日的「瑪利歐日」以及即將於4月上映的電影作品,任天堂前日也正式曝光與美國工作靴品牌 Red Wing 的跨界合作,並將遊戲中瑪利歐所著的圓滾靴款加足馬力衝破二次元帶來到現世,消息一出立刻引起遊戲迷與鞋頭兩大陣營的熱烈討論。

圓滾飽滿的外觀雖然看起來完全不像三次元世界的產物,不過這雙鞋款可是擁有 Red Wing 的耐用皮革與細緻做工,品質上絕對不須任何擔憂;而除了誇張外型外,這雙聯名鞋款也在鞋跟內側繡上印有《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紀念標誌,兼具紀念意義與品質的成果絕對能改寫任粉心中的夢幻清單排名。

可惜的是,這雙鞋款的定位目前仍是電影版的宣傳合作產品,暫無市售的打算,不過有鑑於 MSCHF 大紅靴這類「畫風突變」的鞋款如此火燙,或許這雙鞋款未來也有機會迎來限量市售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