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帥度爆表!CLOT X 麥當勞「勁辣雞腿堡」聯名套餐盒曝光!

中西合璧帥度爆表!CLOT X 麥當勞「勁辣雞腿堡」聯名套餐盒曝光!

陳冠希主理的潮流品牌「CLOT」堪稱方文化潮流的指標之一,先前CLOT便與許多知名的品牌進行聯乘合作,每每推出都是潮流圈的大話題,而今年CLOT也迎來20週年之際,早先宣布了將與速食界龍頭麥當勞(McDonald’s)聯名,除了已經曝光的服飾單品之外,昨日(9)陳冠希在個人社群平台上釋出了本系列餐點外包裝,據悉將以經典不敗的「勁辣雞腿堡」為主推出限定套餐,照片曝光後再次掀起一陣熱議。

在CLOT迎接20週年之際,先後與Levi's、Nike、The North Face等品牌推出了聯名單品,如今更跨界與速食界龍頭麥當勞合作,早前釋出了CLOT X 麥當勞合作的單品,包含了:連帽衫、托特包以及環保水壺、飲料提袋等,連帽衫上可以看見CLOT招牌的中國風圖騰元素,搭配上以塗鴉方式呈現的麥當勞漢堡圖騰,上方還融合了CLOT的LOGO,帥氣指數破表。而在環保袋、飲料杯與飲料提袋上同樣也可以看見CLOT元素融合其中。

除了釋出服飾單品與生活配件之外,昨日陳冠希的Instagram上也釋出了一張餐盒的照片,包裝側邊可以看見CLOT 20週年的標誌,另一邊則是融合了CLOT標誌的塗鴉漢堡圖騰,而在盒子上方有著「McSpicy Chicken Filet Burger」字樣,看上去將是推出勁辣雞腿堡的限定套餐組。目前該系列預計將在3月14日於中國地區正式發售,有興趣的台灣讀者要再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