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啤英熊爆內鬨!哈孝遠與洋將起衝突,「嘴對嘴激吻」錯位照引熱議

T1/台啤英熊爆內鬨!哈孝遠與洋將起衝突,「嘴對嘴激吻」錯位照引熱議

台灣職籃聯盟「T1 League」先前爆發桃園雲豹與台啤英熊的鬥毆事件,至今仍是歷歷在目,如今台啤英熊再度爆發衝突。台啤英熊於 8 日作客高雄海神時,總經理哈孝遠與隊內洋將大勝在板凳上起了激烈衝突,兩人衝突的瞬間看上去就像「互相激吻」,照片曝光後再次掀起熱議。

台啤英熊在 8 日時作客高雄海神,最終以 97:109 敗給高雄海神,或許是隊內針對比賽內容起了紛爭,比賽來到第3節時,球隊經理哈孝遠與洋將「大勝」在場下板凳區起了口角,嘴對嘴的模樣幾乎快要親在一起,足見兩人爭吵的火爆程度。而後 2 人回到休息室「私下解決」,大勝在本場比賽也未再上場。

T1/台啤英雄爆內鬨!哈孝遠與洋將起衝突,「嘴對嘴激吻」錯位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翻攝自PTT

哈孝遠後續接受訪問時,表示:「就算兄弟之間也會吵架,我們溝通過已經沒了問題,我和大勝之間現在沒有什麼疙瘩。」幸虧是沒有升級更火爆的衝突,否則又有場外事件影響比賽內容,相信這是球迷都不樂見的情形。而兩人看起來「嘴對嘴激吻」的照片也意外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各位對這次內鬨有什麼看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