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爆發!《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真人版電影釋出全新預告

小宇宙爆發!《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真人版電影釋出全新預告

《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真人版電影先前釋出確定製作的消息便在網路上引起一片熱議,製作方東映動畫與 Sony Pictures 子公司 Stage 6 Films ,在昨(8)日也釋出了全新的電影預告,在本次預告中能看到小宇宙爆發的畫面,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熱血。

在預告片中,能看到主演天馬座星矢的男主角新田真劍佑的帥氣模樣,這是他首次出演好萊塢電影,讓人相當期待他的演出。此外還可以看見天鷹座魔鈴、城戸光政、雅典娜等經典角色的動作畫面。除了預告片曝光之外,官方還公開了由P!NK演唱的主題曲〈Courage〉,超燃的歌聲讓人真的是熱血沸騰!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真人版改編電影總會引起不少網路討論,相信也有粉絲在期待這部《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了吧,電影預計於4月28日在日本上映,台灣時間雖然尚未公布,但相信只要迴響不錯一定也會登陸台灣。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