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2》G.K. 推出新專輯!一手包辦10首詞曲創作、編曲!

《大嘻哈時代2》G.K. 推出新專輯!一手包辦10首詞曲創作、編曲!

《大嘻哈時代2》節目逐漸接近尾聲,此回節目當中不乏出現許多優異選手,在這之中你很難不去注意到 G.K. 的表現,渾厚低沈的嗓音搭配其散發的舞台魅力,皆著實的吸引住許多觀眾的目光視線。忠實的嘻哈粉絲們,在節目播出前,若有關注到 G.K. 這位全能的唱作人,就能在許多知名歌手的製作人名單中,發現 G.K. 的出現, 在這之中舉凡:玖壹壹、BCW、草屯囝仔、IVAN艾文 等知名歌手們,但是最驚喜是 G.K. 在2021年發佈的EP中,竟然找來了 更高兄弟 中的KNOWKNOW,親自獻聲跨刀合作單曲。

《大嘻哈時代2》G.K. 推出新專輯!一手包辦10首詞曲創作
圖片來源:時刻娛樂 | G.K.

在節目開播前,G.K. 更無預警的發佈全新專輯《Change The World From Here》,共計帶來了10首精心準備的單曲,這張專輯是他再次到訪洛杉磯的紀錄,G.K.一手包辦詞曲創作、編曲,專輯圍繞三大核心「激發熱情,向內探索,擺脫框架」。充分展現出G.K.的生活風格、態度與思想,希望打破過去對華語音樂的刻板印象,讓大家可以透過這張專輯和G.K.建立更緊密的連結。

《大嘻哈時代2》G.K. 推出新專輯!一手包辦10首詞曲創作
圖片來源:時刻娛樂 | G.K.

G.K. 在LA拍攝此回專輯MV時,也遇上了重重困難,剛踏上沙漠公路旅行,租賃車竟在半路拋錨,幸好遇見巡邏的州警,協助拯救了 G.K. 與其團隊。G.K. 也笑稱,因該把這位州警放入專輯的特別感謝名單內。G.K.:「真的很感謝當時遇到經過的州警,這位州警也打破了我從網路上得知的美國警察印象,他對我們超級友善,還帶我們去最近的公路休息站等待拖車的到來。」G.K. 最後也想跟讀者們說:「如果想更了解我去LA旅遊的心境紀錄,快去各大平台及YouTube收聽我的新專輯《Change The World From Here》」